半岛都市报 -P07-综合

半岛都市报

综合
2022年09月23日

凤台街道“巧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晓伟 
 通讯员 王雅雯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凤台街道巧用“加减乘除”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街道认真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调整,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深入到企业、市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聘请第三方专家对重点隐患部位进行专业排查,织密企业安全生产网,营造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安全互助的良好氛围。
  对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