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2-城阳新闻·城事

冬季消防演练,绷紧安全防线

新闻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消防员现场讲解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11月23日,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及分公司场站物业开展了2021年冬季消防演练,城阳消防大队春城路中队的消防员们到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培训过程中,消防员首先讲解了引发厨房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厨房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之后分别对灭火器的适用场合、分类和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如何操作和灭火方法,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培训结束后,第四分公司职工来到春城路消防中队进行参观,走近消防部队的工作与生活,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参观中职工们了解了消防体系的变革,参观了消防战士的宿舍及健身房,观看了消防队取得的荣誉及消防宣传片,对消防战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关注消防安全,力所能及的保障自己和乘客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