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4-平度新闻·综合

平度城市公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尹英超

11月23日上午,平度城市公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禚正民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禚正民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内容,全面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他强调,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他希望,平度城市公交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将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统筹好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要充分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公交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平度城市公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下一步,平度城市公交党支部将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推动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