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1-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17年11月03日

新区将举办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

新闻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家冕 通讯员 黄镨

日前,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10月至12月,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委将联合有关单位和旅游企业,共同策划举办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通过大赛,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打造旅游产品品牌,不断增强旅游产品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带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大赛分为实物商品类和创意策划类两大类,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征集将于11月期间进行,12月初将组织评选和决赛,最终各评选出实物商品类和创意策划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和相关荣誉证书。大赛还将根据参赛项目的数量及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指导奖等奖项。
大赛之后,将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产品创新成果展,组织获奖作品进行公开展览宣传,并优先推荐加入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商品名录和参加全国、省、市等各级旅游商品评选大赛;将遴选有价值的项目,协助申请国家专利,或入驻创客空间孵化项目,或与企业对接促成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