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4-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22年09月23日

祝贺!公用集团能源公司喜获新型智慧城市优秀案例一等奖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邱云
通讯员 赵一民

能源公司智慧供热平台获评山东省大数据局智慧城市优秀案例一等奖。日前,山东省大数据局发布通报,经线上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分类评选等环节,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公用集团能源公司提报的“推行智慧供热,助力城市低碳节能”智慧供热平台项目从全省1955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山东省大数据局2022年新型智慧城市优秀案例第一期县级优秀案例一等奖。此次获奖,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有效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营造全面创新的优异氛围。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技成果创新创效重要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