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医苑周刊

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走进青岛美国迪巧携手专家呼吁关注骨健康

新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12日,进口钙领导品牌美国迪巧携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在青岛市共同举办“全民骨健康领先计划“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帮市民正确认识骨健康问题,为健康加“骨”劲。迪巧品牌、青岛儿宝专家、青岛春天之星大药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美国迪巧和中国优生科学协会联合开展的一项大型全国巡回骨健康知识传播行动,全面覆盖儿童、孕妇及中老年人群体。通过专家义诊、社区公益、惠民减免、惊喜好礼等活动,打造社会认可度高、市民关注大、患者受益的骨健康盛会,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公益活动启动以来,相关主题活动持续走进全国各主流城市,覆盖超过1000个城市社区。呼吁更多家长关注儿童骨骼健康,让孩子们动得好、吃得巧、睡得饱,让中国儿童身高遥遥领先,让更多孩子赢在起跑线。
公益不只是过去的成绩,更是持续性践行的事情。立足当下,美国迪巧将继续努力丰富公益实践,也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帮更多掌握骨健康知识,为国人骨骼加“骨”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