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医苑周刊

成功老板纵有美酒佳肴却味同嚼蜡?如今仅用4颗种植体“长”出半口好牙

爱牙月活动进行中,缺牙市民拨打8088 9029预约,优先享特价种植牙

新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缺牙不补全身受苦
一闻到医院的消毒水味就头疼
“牙齿没了,再好的酒、再香的食物也品不出味道”。城阳的陈先生,经营着一家小加工厂。年轻的时候应酬多,经常喝得大醉,回家累得倒头就睡,更别提刷牙了。由于长期烟酒不离手,又不注重口腔卫生,不到50岁半口牙齿就全坏死了,剩下的也岌岌可危。
十年前,就有人建议他去做种植牙。但当时的陈先生正值事业打拼期,忙得脚不离地,图方便选择了活动义齿。谁知装上以后,生活质量并无改善:“嘴巴里多了个基托板,什么味道都尝不出来,菜到喉咙里才知道是烫的,再好的酒也品不出个滋味。”因为牙缺失的问题,胃病也逐年加重,甚至引起了其他身体并发症。
4颗种植体恢复半口牙
即刻负重ALL-ON-4性价比更高
据戎博士介绍,半口、全口缺牙患者,由于缺牙时间长,很多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牙槽骨萎缩。传统种植需要先植骨,等待牙槽骨长好后才能进行种植修复,不仅增加了患者的痛苦,费用也随之增加。
戎博士借助数字化导板,为陈先生量身定制的ALL-ON-4即刻负重种植牙,无需植骨,仅需4颗种植体就可以恢复半口好牙,当天即可正常进食,不仅缩短了种植时间,减轻了患者痛苦,费用也相对省了很多,性价比更高。陈先生完成种牙后,终于又能有滋有味地吃饭了,这让他开心地直竖大拇指。

特价种植牙火热预定中
速拨爱牙热线8088 9029抢约
俗话说:“牙不好,疾病满身跑。”牙口好了全身健康,为了切实帮助岛城市民摆脱缺牙烦恼,本报联合全国连锁口腔机构优诺·博士口腔推出全民爱牙月公益活动,预约到店可领精美购物车,更有特价种植牙、进口牙冠买一送一等多重优惠,速拨8088 9029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