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医苑周刊

肿瘤患者好消息免费领千元破壁灵芝孢子粉

新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肿瘤讲究综合治疗
肿瘤是一种慢性病,同时又是一种全身性疾病,应考虑以中西医结合的综合治疗模式来达到提升患者治疗和愈后效果。灵芝作为拥有数千年药用历史的中国传统珍贵药材,被赋予了多种药用价值。在现代药理分析中,灵芝孢子粉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增强体力等诸多功效,被很多肿瘤患者作为院外巩固治疗的首选。
近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全国开展“帮扶肿瘤患者——破壁灵芝孢子粉免费赠送”活动,帮助患者减轻痛苦,提高康复率。
领取条件:凡青岛市两年内确诊的肿瘤病友均可免费申领3瓶破壁灵芝孢子粉(总价值1440元)。
注意事项:每位肿瘤病友终生限领一次,不重复赠送;领取时请携带个人病理资料及身份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领取地址:半岛都市报大厦18楼会议室(南京路110号)
领取时间:9月16~17日上午8:30~12:00
申领热线:82960156(领取前请务必电话预约)   半岛全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