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4-楼市重磅

半岛都市报

楼市重磅
2019年07月11日

[ 一周数据 ]

新闻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上周新建住宅成交量
环比降2成


半岛记者 江海峰

据统计,上周(7月1日~7月7日)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567套,环比下降21.67%;成交面积约为30.6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7.67%。其中,西海岸新区成交999套居首,原胶南以717套的成交量成为热点区域。全市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中,中建锦绣城、花样年碧云湾和天一仁和悦湖锦府排在前三位。
从成交区域来看,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和胶州市居成交榜前三列。其中,西海岸新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99套,排在第一位;城阳区以500套的成绩,排在第二名;胶州市则以479套的成交量排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77.05%,西海岸新区原胶南片区十分亮眼,一举成交717套。
从成交面积榜单可以看出,城阳区有4个项目跻身前十位,包括天一仁和悦湖锦府、世茂璀璨天樾、世茂公园美地和青特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