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L01-莱西新闻

半岛都市报

莱西新闻
2019年06月2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A02]新闻评论[A03]城事新闻[A04]招考季伴你行[A05]招考季伴你行[A0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A07]城事关注[A08]新区之舞[A09]新区之舞[A10]城事调查[A11]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A12-13]城事发布[A14]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A15]城事动向[A16]城事看点[A17]城事温度[A18]城事社会[A19]文体新闻[A20]文体综艺[A21]怒放法兰西[A2-13]城事发布[A22]文体体彩[A23]天下新闻[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热点[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热点[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5]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QD01]敦化路新闻[QD02]敦化路新闻[QD03]敦化路新闻[qd04]敦化路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A02-03]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A04]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B01]金家岭新闻[ZB02]金家岭新闻[ZB03]金家岭新闻[ZB04]金家岭新闻[ZB05]金家岭新闻[ZB06]金家岭新闻[ZB07]金家岭新闻[ZB08]金家岭新闻[ZD01]崂山环保[ZD02]崂山环保[ZD03]崂山环保[ZD04]崂山环保[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莱西V视】征文活动开始啦

诚邀中小学生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故事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云天

走在上学的路上,你会碰到奶奶过马路,偶尔还会捡到钱包,还会遇到许多事情;在学校里,你会和老师同学们交流互动;回到家,你会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吃饭,在爸爸妈妈的辅导下写作业;周末假期会上补习班、上特长班,或者回农村或者外出旅游,在这些时候是不是会发生令你难忘的、感动的瞬间,是不是会有想对身边的人说的一些心里话。现在,为了给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表达自己的平台,【莱西V视】开启有奖征文活动,欢迎莱西中小学生投稿,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故事。
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以记叙文、散文、诗歌、随笔为主;要求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篇幅在400字以上,并配上相关图片。作品要写上学校,班级,学生姓名以及家长联系方式。征文稿发送到电子邮件476677807@qq.com,在邮件主题栏注明“【莱西V视】《我的暑假》征文活动”;或者关注公众号【莱西V视】(bdlaixi)留言联系。
不必是多么华丽的辞藻,只要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只要是自己的真情实感,哪怕再朴实无华的语言也会感动读者。爱好写作的学生们,艺术源于生活,四周环顾,静下心来,多少人、多少事、多少物让你深刻铭记,让你感动万分,给自己一点勇气,把你的故事写出来,分享给大家,等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你会发现自己有多优秀。家长们也不要吝于表达,或许是这次的鼓励,会让孩子爱上创作、让孩子建立自信。
凡是参与投稿的学生都将获得位于蓬莱路的布衣草人专卖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届时会在公众号【莱西V视】上进行发表,关注公众号【莱西V视】可查看优秀作品,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由布衣草人提供的定制版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参加本次征稿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