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2-胶州新闻

半岛都市报

胶州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七田阳光——才能觉醒的地方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0-6岁婴幼儿教育行业,被称为永远的朝阳行业,也被称为21世纪最后一支原始股,行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
从人口方面来讲,随着“全面二孩”的实施,每年新增新生儿2000多万,庞大的人口基数和需求,是婴幼儿教育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从消费习惯来看,家长们每月在孩子身上的消费约占家庭总收入的20%或以上,认可并支持婴幼儿教育,相信婴幼儿教育行业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此外,婴幼儿教育行业深受国家的鼓励和支持,包括在政策方面的调整、财政上的支持等等,明确了教育必须从婴幼时期抓起。
1.小班制教学:3岁之前的宝宝4个人满班,3岁以后6个人满班,充分满足和注意到儿童的需求和发展空间,为宝宝制定更适合他的成长方案。
2.分龄教学:宝宝在0-3岁的发展水平,决定了他们一生发展中所能达到的最高度。3岁以后孩子进入能力整合阶段,我们相对应的会培养孩子的学习方法和专业技能,好的教育体系是尊重孩子差异性,做好因材施教,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
当然,新的形势下,尤其是在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和影响,婴幼教育市场又该何去何从?又有哪些机遇?
作为知名全脑教育品牌,七田阳光是一家专注于0-12岁儿童观察力、感知力、想象力、专注力、记忆力、思维与创造教育的连锁机构,覆盖全脑教育、全脑照相识字、胎教、超右脑幼儿英语、全脑功能数学、全脑教育研究、全脑教师培训、全脑教育产品研发等一体,并拓展创建杰乐思品牌和童行天下课程。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研究发展单项能力训练29项内容,结合成9600组游戏融入不同课程;已发展成为遍及全球240个城市创建516家中心,共计3582间教室,累计培训学员182万名学员,颁发教师培训证书13800件……先后获得优选儿童教育品牌、中国十大领军品牌、全脑教育领域公众满意典范品牌、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