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2-沙子口新闻

半岛都市报

沙子口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普法知识赶大集居民门口学知识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永红 报道
本报讯 11月2日上午,沙子口街道联合崂山区食药监局、市场监管、安监、民政、卫计、地震、林业、公安、交通、消防等应急委成员单位,在沙子口大集上集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十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为营造全民“知应急、学应急、懂应急”的良好氛围,沙子口食药监所和各应急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重点宣传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种类与危害,预防与避险,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以及后期处置等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应对食药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民众应急管理法治观念,及时有效控制、减轻和消除食药安全突发事件引起的社会危害,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