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2-沙子口新闻

半岛都市报

沙子口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宣讲团走进沙子口,讲述品牌故事

“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报告团,为辖区40多位企业代表讲述品牌故事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企业代表认真听宣讲团宣讲。
半岛记者 王永红 报道
本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打造“品质崂山”品牌集群,崂山区委宣传部和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努力,组建了“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报告团,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活动。
11月9日,巡回宣讲团走进了青岛沙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来自沙子口街道的4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宣讲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品质崂山建设的新成就、新作为,传递了崂山新时代的品牌建设强音。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员们的动情演说,让我们倾听了优秀品牌背后的动人故事,学习了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深受教育和鼓舞。
据了解,“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报告团将继续利用“周五宣讲日”,深入全区企业开展宣讲,充分展示品质崂山新形象、品牌崂山新力量,让品牌文化深入人心、让质量之声响彻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