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GA01-平安红岛

半岛都市报

平安红岛
2018年11月15日

督导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

市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察组到高新区开展督导检查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督察组一行到青岛中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潇 报道
本报讯 11月2日上午,市政府督察专员张崇滨带领市政府第二督导检查组到红岛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察组一行先后对青岛实验学校、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察。督察组要求企业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督察结束后,督察组成员对红岛经济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6次会议、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红岛经济区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刻汲取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张崇滨专员一行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强调说,一是当前我们必须认识到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三是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党群部、人才教体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