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2-文体竞技

半岛都市报

文体竞技
2018年11月15日

勇士闹内讧!格林被禁赛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勇士队宣布,队中前锋格林因为做出对“球队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为”被禁赛一场。
在12日勇士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当常规时间只剩5秒、两队战平时,格林抢下防守篮板后执意要自己向前推进,却因失误把球弄丢,最终导致比赛进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勇士不敌快船,最终输掉比赛。
格林最后一攻失误后,杜兰特非常不满,认为格林应该把球传给自己,两人在场边爆发激烈争吵。据美媒报道,两人的争吵一直延续到更衣室里,而且勇士队其余球员都认为格林最后处理球的方式有问题,格林则认为自己带球进攻没有不妥。
美媒称争吵中没有人动手,但这次争吵非常激烈,是勇士近几个赛季最为严重的一次内部不和谐事件,球队管理层花费了大量时间消弭这起事件的后续影响。这场比赛杜兰特砍下33分,格林拿到6分。          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