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城事新闻

军警成立反恐处突应急分队

建设智能化安全保卫系统共筑安全网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李秀林 高验杰 报道
本报5月28日讯 进一步掌握营区周边安全环境底数,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联合驻地大港派出所,对驻地周边社会治安状况、刑事案件、民族宗教、邪教组织等敌社情进行了深入排查,准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
针对营区周边施工人员多、成分杂、管理难的实际,他们从出入港区的关卡严起,规范值勤门岗管理秩序,严格执行进出门岗人员和车辆检查登记制度。双方通过对信息研究、关键词检索,加强对重大节日、敏感时期、大型活动和重点人员情况等涉军、涉密信息检测预警,成立反恐处突应急分队,制订出相应的应急处置方案预案,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方式,充分运用新技术手段,建设智能化安全保卫系统,对港区人员、车辆、舰船实行24小时不间断管控,全方位、全时域筑牢军港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