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关注

热线摘登

新闻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徐先生:今年65岁,上下楼不方便,现在政府倡导老楼电梯,但是没人牵头,就没法完成,希望政府能出面牵头。另外,家用电器用久了之后,老人搬不下去,那些收家电的上门又不安全,希望人大代表能和政府提一下建议完善回收旧家电机制。
蔡先生:辛家庄小区,363路309路公交总站处,没有公厕,很不方便,司机都在树丛里小便。还有总站的下客站和起始站离得太远,不方便。
王先生:兴隆一路和海岸路桥洞,每到下雨就积水,经常到膝盖,原因一是桥底下的沟一直通到发电厂,有30年没清理。215车站附近有两棵大树,树根也是造成堵塞的一个原因。
董先生:现在政府针对流浪狗办了很多收容点,但是小区里有好多小猫,猫比狗的优点多,不扰民,不伤人,不随地大小便,希望政府或物业能针对流浪猫也多建点收容点,或者规定地点专门投放猫粮。
赵女士:最近生病,每次都是孩子请假陪床,有的城市已经有了独生子女陪床假了,建议青岛也效仿,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落到实处。
周女士:家住市北区仲和路,在马路边买产品治腿,花了一千多元,用了半个月没有效果,之后又交了5000元,上当受骗后想要寻求帮助。
匿名:家住观象二路8号1单元5楼,水压太低,用水困难,水流太小,热天洗澡都困难。
赵女士:城阳区银河路易佳和府小区开发商承诺2013年交房,到现在一直没交房,很多业主都住进去了,也没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