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6-城事

半岛都市报

城事
2022年09月23日

从“新”开始,不负韶华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孙露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一批怀揣教育梦想,洋溢青春活力的新教师来到平度市实验幼儿园。为助力新教师快速融入集体,实现角色转变,了解幼儿园教育理念和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一日保教工作细则及园本课程实施,提升事业心和责任感,近日,平度市实验幼儿园组织2022年新教师进行入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高晓萍副园长主持。
  园长万春娟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并从“热爱、规范、专业、奉献、成长”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新教师自律、努力和坚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坚定的职业追求开启人生新的旅程;高晓萍副园长从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带领新教师学习幼儿园规章制度和考核标准,并为新教师做师德师风培训,强化新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全办主任董瑞艳、家庭教育负责人于金平、教务主任吕娜娜、保健医生张艳等相关部门的老师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