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3-综合

半岛都市报

综合
2022年09月23日

献爱心显真情 捐赠蔬菜暖人心

崔家集镇13000余斤爱心蔬菜运抵即墨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巧玲 
 通讯员 于鹏

  9月17日下午,青岛市派驻崔家集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崔家集镇人民政府联合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捐赠的13000余斤爱心蔬菜以及番茄酱、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运抵即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7日上午,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理事长周孝东的带领下,工人们对圆葱、黄瓜、包心菜、南瓜、大白菜等共计13000余斤、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进行分拣、装箱、装车。周孝东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以我们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大家都能吃上新鲜的蔬菜,同时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青岛市派驻崔家集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杨光表示:连日来即墨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青岛市派驻崔家集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与崔家集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联系,联合青岛农恩蔬菜专业合作社向即墨捐赠蔬菜、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恢复即墨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危急时刻显作风,携手抗疫见真情。13000余斤的爱心蔬菜凝聚了崔家集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