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2-城事福彩社会

半岛都市报

城事福彩社会
2022年09月23日

莱西严查超载超限查获2563起违法行为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靖

近日,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从6月开展“百日行动”以来,莱西交警共查获超载超限违法行为2563起。
“你好,请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9月21日下午3时许,莱西交警大队在G308莱西市治理超限超载检测站附近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执勤交警指挥可能存在超载行为的车辆入院进行过磅称重。其中有一辆大货车荷载49吨,超出23.4吨,超载47.8%,还有一辆沥青运输车超载达151.9%,交警对违规驾驶员进行了处罚,驾照记6分并进行了罚款。“大货车超载易导致制动失灵从而引发交通事故,为了保障道路安全,我们近期对超载超限行为进行严厉处罚。”莱西交警大队秩序科科长张锋表示。


市公安局四个党组织
获评“五星级”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9月22日,半岛全媒体记者了解到,2021~2022年度青岛市五星级党组织结果公布,其中,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燕儿岛派出所党支部、开发区分局红石崖派出所党支部、胶州市局胶东派出所党支部、市南分局特巡警大队党总支4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