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ZD02-03-浮山 动态

半岛都市报

浮山 动态
2022年01月14日

喜迎新年,追梦远航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为构建和谐社区,展现社区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2021年12月31日上午,枣山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喜迎新年,追梦远航”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为大家准备好了茶水、零食和水果,并用彩带等装饰物品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美的布置,充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枣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牛兆平致辞,与大家共同回顾2021年,总结和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的党员、楼长、志愿者们。同时,展望2022年,期望广大党员和群众能够继续坚持拼搏进取,上下同心协力,不断增强枣山路社区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区居民。随后,演出正式开始。
三句半《迎新年》、扇子舞《祖国你好》、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持续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增添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让广大居民感受到新时代的社区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素质,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