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ZD02-03-浮山 动态

半岛都市报

浮山 动态
2022年01月14日

礼赞百年路,奋进新征程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共度喜庆祥和的元旦佳节,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浮山路街道福集社区“礼赞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欢庆元旦喜迎冬奥文艺演出在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演出活动由热闹的舞蹈《北京的金山上》拉开帷幕,京剧《智斗》、舞蹈《今夜无眠》《爱在思金拉措》《红豆红》、柔力球表演《母亲是中华》《陈氏太极拳》、走秀《红枣树》、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区文化馆潘善孟老师一曲《把一切献给党》、仪晓晓老师的二胡独奏《赛马》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展现了社区居民的不同艺术风韵。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喜庆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