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A03-珠海路·关注

半岛都市报

珠海路·关注
2021年05月31日

共商共治,共建美好社区

汕头路社区召开物业联席会

新闻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汕头路社区召开物业联席会。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英子

5月18日上午,汕头路社区组织召开物业联席会,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波主持会议。
张波对前期各物业积极配合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物业再接再厉,继续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各物业要充分发挥群众基础优势,推荐一批有责任、有担当、能扛事的楼片长人选,为后期楼片长调整做好准备;要积极学习最新实施的《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专业素养,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物业人”。
会议结束,张波以“聊家常”的形式,跟各物业沟通交流,了解各物业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为其出谋划策,帮助物业做好“最后一公里”的为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