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3-平度新闻

半岛都市报

平度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助力复学战疫情“温馨妇幼”显温情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张燕玲

5月18日上午,平度国开实验学校校领导一行来到平度市妇幼保健院,送来一面写着“联防联控抗疫情 关爱守护助学子”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平度市妇幼保健及驻校医务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辛勤付出。
国开学校领导表示,自平度市妇幼保健院李刚主治医师驻校初中部帮助指导学校师生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来,在工作中严守工作流程、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人员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深入检查教室、卫生间、食堂等场所的通风、消毒、人员的体温测量等问题;甄别处置师生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系统症状,并及时将发热人员按照流程转送定点医院,用自己的坚守与奉献做好校园安全屏障的“筑墙人”,为学校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被派驻到平度国开实验学校助力复学战疫情,对我而言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我的本职工作,是我身为医者的使命”李刚说,他将会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守护人民的健康。
据了解,自开展进驻学校助力复学复课以来,平度市妇幼保健院先后派出多名政治业务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开展驻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助力学校复学,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驻校医护人员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严守工作流程,坚守工作岗位,赢得驻点学校全体领导、师生的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医护人员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高尚品德和妇幼人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