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过个暖冬,海南品质游别错过

周二“海南游”说明会等你来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国旅每年冬季都会针对中老年人推出海南游产品,已经连续推出多年,反响良好,深受岛城中老年游客的喜爱。近日,半岛国旅夕阳红精品旅游推出品质海南6日游,12月三个团期,一经推出报名火爆。今冬,我们许你一场不一样的海南游。
今年的行程让您尽情畅玩海南多个5A、4A级著名景区,北仍村、呀诺达、博鳌会址、南山、天涯海角、宋城千古情景区、椰田古寨、兴隆热带植物园、玫瑰谷,趣享竹竿舞、黎乡小调、草裙篝火晚会,同时品尝“蟹鲍海鲜餐”“黎家自助火锅+土窑鸡”,3880元/人,12月9/14/21日发团,双人报名立减600元,让你一路向暖享受冬日暖阳。
12月3日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举行说明会,详解行程,现场两人报名总团费立减600元,详询半岛国旅80889007。    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