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1-文体新闻

半岛都市报

文体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20191107002095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皇马发威6:0大胜加拉塔萨雷,18岁小将戴帽被看好成为下一个劳尔。热刺4:0赢下贝尔格莱德红星,两回合灌了人家9球,红牌风波后的孙兴慜梅开二度找回了状态。曼城做客亚特兰大1:1战平对手,一场比赛折了俩门将传为奇谈……
先说皇马,上轮在客场他们象征性地1:0小胜加拉塔萨雷,回到主场简直是摁着对手摩擦,20脚射门换来6个进球!残暴程度和此前7:2赢热刺的拜仁不相上下。
尤其值得书写的是,皇马18岁新星罗德里戈上演了帽子戏法:开场4分钟和6分钟连进两球,是欧冠历史上开场后最快梅开二度的新纪录,随后他又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罗德里戈的三个进球分别由左脚、头球、右脚打进,是完美帽子戏法。他以18岁301天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戴帽球员,第一是皇马前队长劳尔,这也让球迷们有理由期待,伯纳乌的新劳尔揭开面纱。
曼城做客亚特兰大的比赛也颇具戏剧性。比赛下半时,曼城主力门将埃德森受伤,瓜帅让替补门将布拉沃出场。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布拉沃出击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时候曼城替补席上已经没有门将了,一场比赛废两个门将,曼城慌了,关键时刻边后卫凯尔·沃克上场客串门将,他门前两次救险,不仅扑出对方任意球,随后还化解了一次传中,力保球门不失。这水准如果练练,估计卡利乌斯都得下岗。
马竞本轮比赛做“慈善”,给勒沃库森送去了寒冬中的温暖。此前勒沃库森在本赛季欧冠一场都没赢过,本场比赛“药厂”被罚下一人,浪射好多脚射正没几次,看上去还是赢不了的路子。偏偏马竞送温暖的决心很坚决,非要送上乌龙大礼,帮助“药厂”取得首胜,自己则挥别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热刺回主场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又是一场血虐!赢球不意外,亮眼的是孙兴慜在红牌风波后找回了自我,战胜了心魔。第57和第61分钟,孙兴慜梅开二度,进球后还不忘向戈麦斯致歉,收获了全场掌声。至此,孙兴慜已经在欧冠打进5球,力压梅西和C罗目前位居欧冠射手榜并列第三位。绝对亚洲一哥,没有之一!
截至本轮结束,大巴黎,大拜仁,大尤文都提前两轮出线。皇马、曼城和利物浦距离提前出线仅一分之遥,让人感叹一句强队就是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