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半岛种牙 种好一颗牙仅需3979元

品质有保障 抢约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年过花甲的赵叔叔10年前跟随儿子儿媳定居青岛李沧区,对青岛的蛤蜊、扇贝、螃蟹等海鲜可谓是“爱不释口”,无奈从去年开始,牙齿接连掉了3颗,今年更是发现又有2颗牙齿摇摇欲坠。“爷爷现在经常发火,也不给我做好吃的了!”小孙子“抗议”道。原来,缺牙不仅让赵叔叔远离了美味的海鲜,更是让吃饭都变了心烦的事儿,长久下来,赵叔叔连脾气都变得很糟糕。
技术品质有保障 种牙首选半岛爱牙
赵叔叔缺牙的苦闷,儿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当得知种植牙能解决赵叔叔的问题,便开始打听口碑好的口腔医院。“种牙一定要跟着半岛爱牙,精挑细选的医院,在环境、技术、医院设备、医生水平和种植成功率等多方面都为咱们老百姓把了关!关键还不贵!”听了单位老领导的建议,赵叔叔儿子拨打了半岛爱牙热线。
实力惠民 价格诚信3979元一价全包
“儿子让我种牙我一开始还不愿意,不舍得他们年轻人为我花那么多钱,但是这个月有3979元的种植牙,3979元含着进口种植体、基台、牙冠,连手术费麻药费都含着,我自己牙槽骨条件好,也不用添加骨粉骨膜。儿子给拿的钱,我自己也填上了些,给他们减轻点负担!”预约到专家亲种的赵叔叔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半岛爱牙“种好牙享口福”公益特惠月,拨打半岛爱牙热线即送价值920元的口腔拍片体检,3979元就能种上一颗好牙。每天限额20名,有需要的市民赶紧拨打半岛爱牙热线:80889029咨询抢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