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3-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汽车北站跨省线路汽车票进入抢票高峰

除夕当天发车计划已经出炉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葛梦杰 通讯员 于超

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就将正式进入2019年春运,记者从青岛汽车北站了解到,汽车北站已经将客票预售期调整到了2月11日,也就是说,自1月10日起,2月11日(正月初七)的客票已经可以购买了。同时,由于小年前是跨省长途线路的出行集中时段,目前,东三省鸡西、白山、榆树等跨省超长线路购票已经进入高峰期,客票尤为紧张。
汽车北站将根据客流情况以及机动运力的安排,在保证安全情况下适时增开加班班次。同时,车站温馨提醒广大旅客,部分跨省超长线路都将在小年过后至除夕前陆续停运,希望广大旅客尽快安排行程,避免延误出行。
据了解,青岛汽车北站除夕当天的发车计划已经出炉,除所有跨省长途线路基本停发外,省内300公里以上的线路也将减少,而即墨、西海岸新区、胶州、原胶南等短途线路除夕当天上午的班次基本与平日一样,但下午末班车时间一般会提前3到4个小时,所以除夕当天有返乡的旅客最好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错过末班车。有出行需要的市民请拨打电话:66911234详细咨询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