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3-墨城新闻

半岛都市报

墨城新闻
2019年01月11日

钱包“失而复得”多亏好心人

即墨交运温馨校车照管员王玲玲拾金不昧获赞扬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好心照管员捡到钱包还给失主。
半岛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杨晓琳 报道
本报讯 “真是遇到好心人了,要不真是麻烦了!”市民孙女士从即墨交运温馨校车照管员王玲玲的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不停地道谢。近日,为了表示感谢,孙女士给青岛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当天和往常一样,我们完成接送学生的工作以后,正准备下班回家。”即墨交运温馨校车照管员王玲玲告诉记者,当她骑着电动车往家走时,在走到蓝鳌路一个路口右转的时候,忽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她连忙捡起来,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一部OPPO手机和一些现金。担心失主着急,王玲玲就在路口等了半个多小时,但是一直没有见到有人来找,手机也没有来电话。王玲玲就拿出电话查看失主手机联系人,找到失主姐姐的电话号码拨打了过去。
经过几番曲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孙女士,王玲玲和孙女士约定好了地点准备归还钱包。在约定地点等了将近二十分钟,孙女士赶到约定地点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她握着照管员的手不停地道谢。“当时天特别冷,好心人在那等了我那么长时间,真的是很感动。”孙女士说,当时她骑着电动车去买菜,估计当时路面太颠簸不小心掉的,在接到电话之前,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钱包已经掉了。孙女士钱包里不仅有手机和现金,还有身份证、医保卡等重要证件,一旦丢失,很是麻烦。近日,孙女士给青岛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