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品味资讯

半岛都市报

品味资讯
2019年01月11日

文妤燕屋,开启鲜炖养生便捷之路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马克

燕窝性甘平,是不可多得的保养佳品。实验证明长期早晚空腹食用才有神奇的保养之效。但是每日炖煮燕窝和汤品,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实属难题。在青岛中联广场,有这么一个超级宝妈,因爱创业,创立属于自己的炖品品牌-文妤燕屋。鲜炖燕窝汤品,一个电活配送到家。
因爱而生,二孩宝妈创立鲜炖品牌
文妤燕屋的创始人Gemma(王震),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青岛姑娘,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2014年因为长子文喆有过敏性哮喘,经过老公印尼公司的人脉支招,得知燕窝对身体保健有很好的作用,便让熟人不远万里从印尼带燕窝回国食用。儿子身体的变化让Gemma正式步入燕窝行业。不仅给儿子吃,Gemma也长时间坚持服用,2018年小女儿承妤的顺利降生,更坚定她在这个行业越走越远的信心。
2018年,Gemma取自己儿子与女儿名字各一个字命名“文妤燕屋”。“拿孩子名字命名也表明了我做这个行业的决心。”Gemma告诉记者。
懂比吃更重要,品质源于专业
作为天秤座女生,Gemma认真得有些执拗。“就算遇见好的,也要反复筛选有没有更好的。”目前市场上刷胶、漂白货大肆其道地出售,优质的燕窝价格高得离谱。Gemma认为“没有好货宁愿不卖,也不能失了人格,毁了文妤的名声”。经过多方比较,最终印尼龙皇长寿标的产品赢得了她的信任。
龙皇长寿标的创始人陈平旦先生1974年创建第一家燕窝厂,被燕窝行业尊称为“世界燕窝第一人”,成为同仁堂、燕之屋的优质供应商。其产品从燕屋到工厂,全面监控货源,才敢说自己拥有上乘的燕窝品质。工厂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燕窝生产企业,所有燕窝纯手工干挑,摒弃现行的湿挑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燕窝的营养和口感。其燕窝10.6%~12.2%的燕窝酸含量,9~10倍泡发率,在燕窝行业遥遥领先。
优质的原材料成就了文妤。文妤燕屋采用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客户可以提前定制适合自己口味的燕窝或炖品,第二天统一配送。即日起至1月22日,店内所有炖品9折优惠,可加入客服微信wenyuyanwu了解详情。关注青岛旅游美食俱乐部公众号,回复“文妤燕屋”十份炖品免费送。
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文妤燕屋选用高品质燕盏做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