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品味资讯

半岛都市报

品味资讯
2019年01月11日

海参这个部位比海参肉还珍贵

月亮湾海参肠卵冻干粉新品上市,迎新春送特惠大礼包

新闻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关瑛

本周末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中国传统习俗中,这也意味着,孩子们可以数着日子等着春节到来了。
到了冬天,人们选择进补的营养品,大多会首选海参。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其实海参肠卵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有这么一个比例:120公斤海参仅能采集1公斤海参肠卵。可见海参肠卵的珍贵。在日本,人们把海参肠卵称为“海参花”,市场价格非常昂贵。“有日本朋友说,火柴头大的一点就能保证一天的工作活力,日本男性工作压力大,不少老板都认海参肠卵。”程少燕说。
据现代营养学分析证明,海参肠卵不仅与海参体壁含有同样丰富的活性物质,而且许多珍贵营养含量更高,如多糖、钒、核酸、精氨酸等;海参肠卵还含有极为丰富的性腺元素、参脂质、硒、锌、铁等成分。月亮湾出品的海参肠卵冻干粉,取生殖期海参的肠卵用现代工艺,速冻、低温干燥和超微粉碎制作而成,原汁原味,无任何添加。
春节临近,为答谢新老客户,月亮湾为广大市民用心准备的优惠活动也全面启动。即日起至1月17日,青岛市南区福州北路25号的月亮湾推出进店有礼活动,凡购买海参肠卵冻干粉半年装(4188元),送价值798元海鲜礼包一份;凡购买海参肠卵冻干粉一年装(8376元),送价值798元海鲜礼包一份,再送4188元半年装一份。新春佳节,让我们一起共享健康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