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4-王哥庄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王哥庄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居民冒雨抢购王哥庄特产

双11传统大集人气火爆,王哥庄特产线上线下“两头旺”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鹏 报道
本报讯 11月11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年助推特色产业兴旺暨第三届王哥庄名优特色农产品城市社区巡展”活动来到市南区八大湖广场,来自王哥庄本土的近30家金牌商户参展。虽然一早下着细雨,却有不少居民前来抢购,每个商户前都挤满了人。不少居民感叹,这个线下的双11购物节,更有传统大集的体验感。
“王哥庄大馒头给我来1包,干鱼给我来2斤,先给我装袋吧!我没带伞!”11月11日上午8点,鼎盛香食品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抢购的居民,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士为了抢先购买喊道。上午8点左右,半岛记者看到,天上还下着淅淅沥沥的细雨,王哥庄名优特色农产品城市社区巡展的近30家展位前,就有不少居民打着伞在购买王哥庄特产了。王哥庄大馒头、干鱼、海水豆腐、虾米、崂山茶等特产,都成为现场抢购的“爆款”。“今天一早下小雨,心里还有些顾虑,担心会没多少人,没想到一早就这么多人,带的大馒头不到11点就销售一空。”当天中午,鼎盛香食品负责人何安强高兴地跟半岛记者说道。
9点半后,雨停了,八大湖社区的居民开始表演精彩节目,为巡展助兴。《我爱你中国》、《家乡美》、《卓玛》、《异域风情》等十多个节目陆续上演,赢得阵阵掌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这么好的王哥庄特产,很高兴,今天要多表演几个节目,送给王哥庄街道的朋友!”参加演出的八大湖社区居民王永君跟半岛记者说道。巡展现场,来自五四广场社区的71岁居民张明,主动提出想上台唱首歌,他上台清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改革开放以来,居民的日子越来越好,王哥庄特产也越来越响亮,今天买了不少王哥庄特产,心情非常好,就是想唱首歌表达下。”张明跟半岛记者说道。
大集现场,王哥庄电商服务中心也有展位,销售王哥庄特产。半岛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王哥庄特产知名度越来越大,通过线上电商渠道,走向全国,销量越来越大;不少王哥庄的参展商家,也都有网上店铺,正逢双11,线上线下“两头旺”。半岛记者现场看到,“崂山王哥庄”区域公用商标清晰地印在现场的背景板上,据悉,11月3日,位于极地海洋世界的崂山王哥庄特色产品展馆开业,当天,“崂山王哥庄”区域公用商标在现场发布,进一步提高了王哥庄特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