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3-沙子口新闻

半岛都市报

沙子口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近期有装修需求的社区居民注意了——

装修直通施工队,36800元就能帮你装个家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随着半岛社区节活动推出了众多物美价优的好东西,有很多社区居民拨打电话80889861或者亲自来到半岛社区报,都对我们提出了同一个请求:能否帮忙选择一家价格低廉又靠谱的装修公司?半岛社区报的小编根据自己居家过日子的经验,家庭装修中工长环节是最关键的,于是联系了曾在本市多家装饰公司担任工长、主持过本市许多大型工装、家装的张向前工长。听到社区居民的需求,张工长说到,这些都是小事,不用东找西找了,他这里都可以做。
张向前工长介绍道,为什么我们可以做到低于行业价格,还有底气保证装修质量?除了是绕过中间利润环节、直接对话施工团队,以及施工团队数十载装修施工经验做保障外,项目小组所秉持的主旨指导就是切实站在业主角度,新时代的装修,业主看重的是什么,本次活动就这么做!移动互联网信息时代,即便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也更容易获取装修知识和信息,只有透明化装修才能使双方相互信任。本次活动正是颠覆行业做法的一次革新,装修套餐方案一口价36800元完成建筑面积80~100平米的房子基材装修,明确套餐明细。
此外,据本次活动施工工长张向前介绍,凡是参与活动的业主,后期均提供5年保修服务。这也从根本上解决了业主们的后顾之忧,为业主们提供了根本保障。另外,“小活”也做。有时候住户家里有些刷墙,铺瓷砖的小活。大装饰公司不愿意做,自己找马路施工队,不放心,容易出现问题。针对部分市民这样的需求,我们和施工队沟通,不论大活小活,我们都提供上门免费设计,实在报价,精心施工服务。后期同样提供五年保修。砍去装修市场的多余环节,砍去一切不信任,为住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施工服务。报名咨询电话:80889861  半岛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