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Q02-镇江路共建

半岛都市报

镇江路共建
2018年11月09日

实地交流走访,帮助企业发展

镇江路街道人大代表组视察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交流会现场。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本报讯 10月26日,根据《镇江路街道人大代表组活动计划》安排,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镇江路街道人大代表组一行8人,对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组走进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了该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党建为引领,以工会为桥梁纽带,通过引进人才、新旧动力转换,企业的效益不断增强,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代表组成员先后参观了铆焊、钣金、喷印、工艺、平面设计等车间。与此同时,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辉向代表组成员介绍了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范围。据了解,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公司引进了5米UV喷印、大型四色丝印、激光切割机、剪板机、折弯机等新设备,为企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代表组成员还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之家、职工食堂。
参观过后,代表们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组成员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不菲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代表组成员希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挥好公司党群组织的作用,将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同时,代表组希望公司要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做好对外宣传,提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