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Q02-镇江路共建

半岛都市报

镇江路共建
2018年11月09日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年度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现场。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近日,镇江路街道召开2018年度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江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针对每名党工委班子成员现场述责述廉汇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强调,街道党委班子成员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把述责述廉作为强化对领导干部监督的重要措施,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党工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汇报自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每位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都要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围绕“责”和“廉”两大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约束,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