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8-综合

半岛都市报

综合
2018年11月09日

平度公安警务短讯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禚佩佩 见习记者 郭巧玲 通讯员 王乐

李园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辆案
近日,李园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在莱州将涉嫌多次盗窃电动车和面包车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经查,自十月份以来,孙某在李园辖区多次盗窃电动车和面包车,涉案价值1万4千余元。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泰山路所抓获一非法经营犯罪嫌疑人
10月30日,泰山路派出所将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经审查,孙某对其2016年至2018年通过微信出售无烟草标识假烟(涉案价值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郭庄派出所加强校园安保
近日,郭庄派出所对辖区校园问题进行排查:一是排查内部安全隐患并责令整改;二是加强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落实“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

仁兆派出所抓获一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
10月31日,仁兆派出所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因琐事与同村村民发生争执,并将对方打致轻伤。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祝沟派出所加强集市巡逻
入秋季以来,祝沟派出所扎实开展集市巡查。安排两组巡查人员,一组徒步在集市步巡,一组驾驶警车在集市外围和重点部位巡逻,有力压缩各种违法犯罪空间,提升了农村道路的“见警率”,有效预防了各类案件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