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2-城事

半岛都市报

城事
2018年11月09日

刀刃向内,全面寻找差距

实验幼儿园召开解放思想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晓伟 见习记者 李珊 通讯员 潘咏梅 葛平

2018年11月5日,实验幼儿园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园长办公会及总园园长工作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玉梅园长主持。李园长根据平度市教体局文件的要求从五个方面深入研究,强化率先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寻找差距。围绕“六个对照”,广泛交流研讨。聚焦“30项行动清单”,加快实践转化。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
为增强大讨论活动第三阶段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验幼儿园结合实际进一步进行了梳理。领导干部逐一发言,分别从党建建设、发挥作用、幼儿园各项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不足,切实把学习讨论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和做好工作的本领,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转化为改进工作的突破口和推动发展的着力点,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解决问题上。
最后,李园长提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促进领导干部工作提升、认识转变的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效益导向,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促全园教职工转变思想观念,致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能,切实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