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2-综合

半岛都市报

综合
2018年11月09日

粗心大妈丢包,好心司机物归原主

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司机拾金不昧获锦旗表扬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失主女儿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半岛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杨晓琳 报道
本报讯 市民刘女士的母亲在乘车时不小心丢失手提包,内有钱包等重要物件,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驾驶员姜道远捡到后,及时联系值班调度让丢失手提包物归原主,刘女士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听母亲说手提包丢失了,心里特别着急。”近日,即青调度室急匆匆地走进来一位女士,她说自己的母亲在利津路坐车回即墨时,不小心把手提包丢在了车上,但并没有记住车牌号。失主刘女士说自己母亲包里有钱包、手机、黄金饰品,还有身份证,存折等,如果丢失了补办非常麻烦。值班调度了解情况后,根据刘女士提供的时间,立即帮助寻找。正在此时,跑儿童医院线路的姜道远师傅跑进来,手里提着一个手提包,说自己在车内捡到了一个手提包,经核实确实是刘女士母亲丢失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