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1-品味周刊

半岛都市报

品味周刊
2018年11月09日

山珍海味评选喊你来报名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马克

一盘24小时直达的崂山海鲜,一杯口齿留香的崂山茶,一段休闲小憩的午后时间……崂山可以让每一个游客留下深刻的旅游记忆,也可以让每一个游客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2018年,半岛传媒联合崂山区旅发委,以美食为突破口,以文化为主线,启动首届“山珍·海味”崂山全宴推广活动,以美食为线,串起崂山全域旅游,勾勒着崂山美食地图,挖掘崂山文化核心。
此次活动将通过一年四季节点,对崂山的“山珍·海味”美食文化挖掘、整理、宣传;每季主题不同,最终形成崂山全宴系列推广等内容。同时启动崂山美食地评选活动,向崂山区范围内饭店、酒店、农家宴经营者发出邀请,通过经营者自荐+市民推荐的方式,进行崂山美食地点的征选。由崂山区旅发委领导、媒体代表、餐饮旅游行业专家等组成评选团,从经营者自荐+市民推荐出来的崂山特色美食中进行筛选,评选出“崂山特色小吃”(农家宴为主)、“崂山·山珍海味”(星级酒店、知名饭店为主)、“寻味崂山推荐”(特产店、卖场为主)等,在报纸、网站、客户端分别予以公布。崂山区的餐饮企业,可扫描识别下侧二维码,回复“报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