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关注

记者节,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

青岛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大会召开,优秀新闻工作者、团队受表彰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本报11月6日讯 11月6日上午,青岛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工作团队,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庆祝新闻工作者的节日。半岛都市报深度报道中心记者王永端获“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半岛都市报要闻采访中心获“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通报》,本市获得2017年度中国新闻奖、山东省新闻一等奖、青岛市新闻一等奖名单,并为获得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的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2017年度本市有2件新闻作品获得第28届中国新闻奖,39件新闻作品获得2017年度山东新闻奖,303件作品获得2017年度青岛新闻奖。杨波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青岛日报上合峰会采编团队等10个新闻工作团队被评为“2018年度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