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民生

半岛都市报

城事民生
2018年10月12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4]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5]城事新闻[A06]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7]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8]城事关注[A09]城事关注[A10]城事关注[A11]城事教育[A12]半岛影像[A13]城事民生[A14]城事民生[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经济[A19]文体新闻[A20]文体关注[A21]文体体彩/竞技[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访谈[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时尚[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R01]辽源路路新闻[QR02]辽源路路新闻[QR03]辽源路路新闻[QR04]辽源路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半岛秋季房展明日启幕

七大品牌房企、十几个精品楼盘等您来,可到金狮广场一站式看房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冯晶

买房是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每个人都希望钱能花在刀刃上,买套物超所值的房子。而小区环境、车位配比、户型、楼盘品质,任何因素有短板,都会影响到今后的居住舒适度。
那么,对购房者而言,如何省时省力买到心仪的房子呢?现在机会来了!
10月13日~14日,半岛2018秋季房展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启幕,众多大牌开发商齐聚本次展会,精品大盘任你挑!
半岛房展由权威媒体半岛都市报主办,是岛城知名品牌房展,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走过6个年头,如今已成为众多品牌房企的第一展会选择,更是岛城百姓的首要购房去处。每年2~3次的密度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半岛房展广受岛城购房者认可、好评。
在即将开启的半岛2018年秋季房展上,保利、碧桂园、金地、龙湖、旭辉银盛泰、中洲、港中旅等七大品牌房企将带来业态丰富的精品项目,这些项目分布在各区域,不仅包括精品住宅,还有别墅、公寓等,其中不少是眼下购房者们最青睐的大户型。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一站式看房,有针对性地选房。
本次房展上,保利和碧桂园分别携两大精品楼盘参展,其中保利红岛湾将规划多种物业形态,包括商墅、高标精装高层、海天环幕公寓、Hills商业等;保利观堂预计11月加推小高层和洋房。
而碧桂园·翡翠湾将加推建面约115~140平方米的湾区美宅;碧桂园·翡翠台主推建面41~653平方米底商。旭辉银盛泰·正阳府将带来建面约100~165平方米全龄化园居大宅;旭辉银盛泰·博观一品打造容积率仅1.2的低密纯洋房住区,建面约140~190平方米;空港墅境大宅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将推建面约107~140平方米品质住宅。蓝谷壹号是港中旅2018年推出的定制新品,0.65超低容积率,目前130~160平方米低密定制电梯洋房楼王组团加推热销中。
另外,不少楼盘主推别墅项目,想买低密度别墅的市民可关注位于西海岸安子片区的金地金泽·九里风华;想买前海别墅的市民可关注龙湖·天璞,仅剩最后54席。此外,港中旅·海泉湾还有最后9席别墅在售。
除此之外,备受瞩目的旭辉银盛泰·德郡将推出建面约220~300平方米城市山地联排和105~140平方米墅级阔景洋房;中洲·半岛城邦在售北区产品,涵盖建面约148平方米瞰湖叠拼、175平方米别墅类产品,以及电梯洋房和小高层,业态丰富,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金狮广场的营业时间自上午10时开始,房展免费,欢迎参展。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石老人浴场站下车,A2出口直达金狮广场,此外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