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民生

半岛都市报

城事民生
2018年10月12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4]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5]城事新闻[A06]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7]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8]城事关注[A09]城事关注[A10]城事关注[A11]城事教育[A12]半岛影像[A13]城事民生[A14]城事民生[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经济[A19]文体新闻[A20]文体关注[A21]文体体彩/竞技[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访谈[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时尚[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R01]辽源路路新闻[QR02]辽源路路新闻[QR03]辽源路路新闻[QR04]辽源路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全民开跑,只等你来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报名开始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陈源

感受汗水滴落的真实,感受将美景甩在身后的畅快淋漓,感受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有氧运动!一场属于青岛人的健康嘉年华——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来了!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落地青岛


由半岛都市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东有线和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日正式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2018年是半岛都市报的十九周岁生日,我们收获着满满的荣耀,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健身的号召,与安利公司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安利公司打造的有着17年推广经验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2011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获得了大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场地位于青岛世博园,园区绿地覆盖率达到 71%,是可称为“天然氧吧”的“生态旅游王国”,不仅景色宜人,空气更新鲜。

今日起即可报名

此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 2018年11月3日9:30在青岛世博园开跑,只要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未成年选手需在监护人看护下参加比赛)即可报名。此次健康跑分为成人6公里山地跑和亲子3公里欢乐跑两类,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健康跑类型。
赛事报名费用为20元/人,组委会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包括赛事包、新款赛事T恤、号码布、当天个人保险以及相应能量补给品等系列参赛物品,参赛者当日可凭号码布免门票进入青岛世博园。成功报名后,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确认信息,在2018年11月1日、2日10:00至18:00到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中港大厦安利青岛体验馆领取赛事包等相关物品。此外,现场还有青岛垦荒人提供的品鉴装枸杞、北京三禾稻香村为参赛者提供补充能量小点心、青润麦饭石矿泉水提供的矿泉水等。
■链接
健康跑让你意犹未尽?


参加“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然跑出健康范”的参赛人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参与主办方为您准备的“嘉年华”终点互动游戏,只要参与游戏就有奖品,中奖率100%。此外,游戏还特设抽奖环节,特等奖1名,奖品为动感单车一辆;一等奖2名,奖品为健身凳一个;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为不同系列的安利洗化产品组合一套;参与奖若干。完成游戏中任意一项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老少咸宜,奖品丰富!
报名方式一:扫描二维码,关注“前方体育”微信公众号一键报名。
报名方式二:前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一楼半岛优品生活馆内报名。
咨询电话:0532-66887667。

扫描二维码一键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