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5-车行天下

[ 一周车市 ]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记者 贺鑫一

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举行

9月25日,“感恩15载 驭梦前行”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车主代表、经销商伙伴、主流媒体以及一汽丰田员工参加了感恩之夜活动。一汽丰田在现场回顾了十五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并对给予一汽丰田关注与支持的广大车主、经销商伙伴、媒体及一汽丰田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发布,以此开启一汽丰田的全新篇章;2019款荣放特装版现场发布,同时一汽丰田宣布卡罗拉双擎E+、丰田全球TNGA旗舰车型AVALON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著名歌手老狼、谭维维温馨助阵“感恩15载 驭梦前行”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与现场来宾共同回顾并见证了一汽丰田15年来的成长与发展。未来,一汽丰田将践行全新品牌口号“致真、至极”,以全新的产品和升级的品质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方式与品质服务体验,迈向汽车营销3.0时代。

上汽通用召回333万辆车

近日,因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存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8年10月20日起,召回部分别克、雪佛兰及凯迪拉克品牌车辆,共计332.67万辆。召回车辆包含别克昂科威、威朗、威朗两厢汽车、全新英朗、全新一代君越、全新一代君威、VELITE 5、雪佛兰新科鲁兹、科鲁兹两厢,科沃兹、探界者、迈锐宝XL、凯迪拉克XT5,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发生变形或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下控制臂集成式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