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5-车行天下

金秋购车 约惠国信

第十届青岛秋季车博会本周六、周日举行,品牌名车齐聚一堂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今年8月在国信体育场举办的车展上,消费者在认真听讲解。(资料图)
坐下来,在蓝天绿地的陪伴下,谈谈购车价格,心情很愉悦。(资料图)
文/图 半岛记者 贺鑫一

一年一度的青岛秋季车博会又来了,想买车的您等急了没有?好在只需再等待最后三天,10月13日至14日,车博会就会在国信体育场内场拉开帷幕,一场车海盛宴就将呈现在您的眼前。
一年间,不变的是经典称谓,变化的则是参展车型与优惠力度。据记者了解,此次秋季车博会共有200余款市面上的主流靓车参展,其中有不少是八九月份刚刚上市的秋季新车,部分新车甚至把自己的岛城“首展”放在了车博会上,车迷朋友们可在现场一睹众新车的“芳容”。青岛国信体育场(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是岛城车展的黄金地段,可以让消费者舒心惬意享受2018年初秋的车坛盛宴。另外,主办方也将为消费者奉上车展签到礼与订车礼,礼品非常丰厚。还等什么呢?金秋最佳购车季就要来啦!

国信体育场再举行大车展

10月13日、14日,2018第十届青岛秋季车博会将在国信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为期2天。对于本次车展,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寄予了厚望。车迷郝先生非常期待这次展会:“从8月份在国信体育场举行的青岛购车节到现在,已经过去2个月了,上次车展看好了领克01,但钱不凑手,这段时间真是憋死我了,一直期待着这次车博会开幕,现在钱已经准备齐,就打算去车展现场订车了。”
细心的车迷应该能够发现,本次秋季车博会依然选择了场地更大的国信体育场内场举行,这也将是继3月、6月和8月份举办了车展后,国信体育场内场又一次举行车展。作为岛城的地标性建筑,国信体育场经常举办大型的演唱会与体育比赛,地理位置极佳,周边交通发达,停车也便利。“我们来这边看车展非常方便舒适,尤其较之一些离市区较远的场馆,优势就更加明显了,上次购车节就吸引了大量的车迷来观展,显然大家很喜欢这个购车环境。”车迷于先生说。

主流汽车品牌悉数到场

由于今年3月、6月和8月车展成功举办和旺盛人气,各汽车品牌对本次青岛秋季车博会十分重视,早在招展之前,就开始与主办方沟通参展事宜。据记者了解,本次车展动用了国信体育场内场跑道的所有展位,届时消费者将能看到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品牌包括“进口豪车”“合资车型”“自主品牌”三大阵营,具体为: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林肯、捷豹、路虎、雷诺、JEEP、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长安铃木、MG、比亚迪、奇瑞、长安、东南汽车、WEY、领克、江淮、一汽奔腾、风神、君马、森雅、众泰……

迎来最佳购车时机

随着金九银十购车旺季到来,众多汽车品牌已主动下调了自己旗下车型的市场售价,将这个优惠让利给消费者。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优惠的价格将出现在本届青岛秋季车博会现场,给现场买车的人们带来最大的实惠。
“应该说,这次参展车型的降价幅度非常大,面临金秋车市,整个价格体系都在重新调整,而消费者到秋季车博会现场来,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这些车的降价信息,并进行充分的比对体验。”青岛成达集团的市场总监吴玲说,在今年的秋季车博会上,整个参展车型的优惠力度都将非常大,甚至可以说是岛城车市第四季度的价格“谷底”。

一站服务让您购车无忧

本次车展上集聚精品车型,将携带厂商联合推出重磅优惠与消费者相见,有望促使车企销量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本次车展品牌齐全、车型丰富,同一地点、同一款车型有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解决了消费者奔波不同店面之间的时间、经济成本,各店价格竞争也必然让消费者得利。
除了车价优惠,车博会主办方还将为现场订车的消费者额外赠送“豪礼”,包括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等价值数千元。此外,消费者现场订车还有机会参加抽奖。总之,来车博会现场买车就是“赚大了”。
作为青岛最大的体育场,国信体育场就在市区,而大拇指广场、金鼎、金狮等购物广场就位于不远的地方,这意味着在看车之余,消费者还可购物和品尝美食。美食美景,配上佳车靓模,这势必是一场2018年初秋的车市盛宴。
需要指出的是,本届青岛秋季车博会依然设有门票,每张20元,不过——请看好,四轮铁盒将为您献上超简单的门票福利,只需要您关注“四轮铁盒”公众号,即可凭此免费获取车博会门票两张。如何?还不快行动起来,让家人与朋友都来关注本公众号,免费获取门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