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6-城事看点

帝一铭海参入选上合峰会指定产品

作为本土海参品牌,帝一铭海参在行业中一直“圈粉无数”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帝一铭海参董事长孙成炜接受授牌。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耿方辉

万众瞩目的上合青岛峰会圆满落幕,赢得国内外赞誉的除了绚丽的灯光焰火秀、热情好客的青岛人民,还有着众多用“工匠精神”擦亮的企业代表。以高标准挑选出的赞助商品牌,在助力上合的同时,也精彩地诠释了山东品牌乃至青岛品牌。
2018年6月25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对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青岛帝一铭食品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现场授牌,青岛帝一铭食品有限公司被正式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商,青岛帝一铭海参被授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

实力圈粉
消费者成帝一铭义务“推销者”


经过层层筛选,青岛帝一铭海参被授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帝一铭海参董事长孙成炜知道,自己多年来对帝一铭海参品质的严苛再次获得了认同。对帝一铭海参来说,是无上的荣耀和历史性机遇。
自成立以来,青岛帝一铭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世界品质、国际标准的品牌追求,孜孜以求打造中国帝一铭海参,赢得了广泛的品牌美誉。先后获得过青岛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此次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成为峰会指定产品,帝一铭海参高度重视、备受鼓舞,全力以赴保证峰会需要,圆满完成峰会任务。
事实上,作为土生土长青岛本土海参品牌,帝一铭海参在行业中一直“圈粉无数”。
在帝一铭海参店,记者发现销售人员跟客户们热情地聊着日常与养生话题,就像是亲近的邻居。前来选购海参的李阿姨表示,“我们都是这里的常客了,定期会来这里买海参,吃得很放心。”
“我们的海参消费者70%以上都是回头客,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是亲朋好友推荐来的。”帝一铭海参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老客户是我们最好的‘推销者’。”

精益求精
严控流程锤炼青岛本土好海参


实力圈粉得益于帝一铭海参形成的一套相对完善与严格的生产标准。
孙成炜说,帝一铭海参对海参的“门第出身”相当看重,为此,经过多次考察与专家测评,在崂山海域精心挑选了环境优美、水质清澈的帝一铭海洋牧场,帝一铭海参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生产加工。“崂山海域靠近黄海冷水圈,水温较低,海参生长缓慢,海底绿色海藻丰富,为海参的生长提供了用之不竭的海洋有机物,因此这里的海参根本不需要任何人工喂养,营养积淀更丰富。帝一铭海洋牧场水流湍急,海参生命力顽强,出产的海参个头大,肉质肥厚,口感筋道,营养丰富。”尽管如此,帝一铭海参的工作人员却挑选三年甚至五年以上的成品参捕捞上岸,只为优中选优挑出其中的最优品。
在加工方面,帝一铭海参在严格执行“新国标”的前提下也制定了自己的加工标准和流程,其中有一项就是:35斤活海参加工1斤纯淡干海参,“帝一铭只加工销售纯淡干海参。”孙成炜表示,“绝不会让一粒劣质海参进入帝一铭。”
“很多游客来青岛旅游,会特意选购青岛本土海参。”作为青岛本土海参的代表之一,孙成炜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有责任将青岛本土海参推向全国,叫响青岛本土海参品牌。借此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帝一铭海参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全国海参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