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文体·电影

跟着半岛坐邮轮,“辉煌”海上行

报名海景双人间加99元升舱到阳台双人间,舱位不多,抓紧报名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跟着半岛乘坐钻石辉煌号邮轮,辉煌海上行!在半岛都市报旗下唯一旅行社——半岛国旅成立15周年之际,开启邮轮粉丝节,半岛国旅钻石辉煌号6月21日从青岛出发,前往福冈,4晚5天,成人1399元/人起,儿童999元/人起。报名海景双人间加99元升舱到阳台双人间,仅限前十名!

乘坐钻石辉煌,享浪漫休闲
据悉,钻石辉煌号邮轮排水量为4.5万吨,于2016年重新装修并进军青岛邮轮市场。作为我国自主运营并打通产业链的邮轮,钻石辉煌号以其亲民的中国风味独树一帜。上面有海洋水色餐厅和黄玉花园餐厅两个主餐厅。同时还有特色的游乐场所,精致的购物商店。各种活动十分丰富,酒吧、餐厅、歌剧院等多种场所可供选择。
钻石辉煌号6月21日起航,青岛-日本福冈-青岛4晚5天,乘坐钻石辉煌号您可以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还有特色的游乐场所,精致的购物商店。可以站在邮轮上看看大海吹吹海风,可以在海上剧院欣赏歌舞表演,在运动区做做瑜伽健健身,众多免税店让您享受购物的乐趣,当然您也可以在游乐城里一试运气。
此次航程前往日本福冈县,该县位于日本列岛西部、九州北部,是九州岛上最大的县,是九州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东与山口县相对,西界佐贺县,南邻大分县和熊本县,北面与朝鲜半岛相对。三面临海,交通发达。因靠近朝鲜半岛和亚洲大陆而被称为“亚洲的大门”。

海上星级酒店,享管家服务
钻石辉煌号就如同一个移动的星级酒店,不管是餐厅还是客房,都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不管是娱乐方式还是饮食方面,都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据介绍,除了一日三餐外,还提供早茶、下午茶和宵夜,每天提供的餐食都不一样。同时报名半岛国旅6月21日的钻石辉煌号邮轮,还能享受专属服务!
半岛国旅有关负责人表示,半岛国旅专注邮轮旅游6年,其专属出行管家服务,伴行服务经理为您提供专属服务,1对1解答您的疑问,为您提供紧急电话联络服务,专属产品说明会,报名产品说明会,带您详细了解该产品的特色、优势等,帮助您出行无忧,同时还有专属领队安全服务,领队会再次联系告知准备物品及注意事项,每晚为您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关注您的身体健康。
乘坐6月21日盛大起航的“钻石辉煌号”邮轮,这些专属管家服务您都能享受到!目前,报名海景双人间加99元升舱到阳台双人间,仅限前十名。舱位不多,请抓紧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80889007,80889957
半岛国旅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