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6-启航

坐青航飞机,可免费借阅童书

6月1日起,青航推出“机上图书馆”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旅客免费借阅到了儿童读物。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6月1日起,青岛航空耐冬花示范组在QW9771青岛-成都的航班上为旅客呈现了独具特色的六一嘉年华活动,并推出“机上图书馆”,供旅客借阅儿童读物。
乘务长向大家介绍了儿童节的由来,并热情地鼓励在座的小朋友积极走到前面进行自我介绍。小朋友们落落大方很是可爱。当天的重头戏要数机上“爸爸妈妈一起答”的有奖问答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按下呼唤铃抢答,欢欢喜喜地得到自己的节日礼物……整个客舱里气氛活泼而热烈,三个小时的飞行无时不洋溢着笑声和喜悦。阳光白云间,耐冬花飞过,大小旅客在最纯真的欢乐中度过了别样的节日。
据了解,6月1日起,青岛航空在青岛出港的航班上推出了“机上图书馆”活动。凡乘坐青岛航空青岛出港航班的旅客,只要注册为青航“天海之韵”会员,即可免费借阅各类经典儿童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