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3-金家岭中韩新闻

半岛都市报

金家岭中韩新闻
2017年08月31日

23个食药监辅助岗等您来

崂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9月3日至9月4日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杨 通讯员 季晨雪 报道
本报讯 8月23日,记者从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崂山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管理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23人,主要从事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等辅助性工作。
据了解,凡符合青岛市户口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24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具有大专学历以上均可报名。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与青岛海达贤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日常管理、使用、考核,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缴纳。岗位报酬每人每月2360元,综合补贴每人每月300元,绩效考核每人每月300元(绩效考核视个人表现情况予以发放)。
报名时间为9月3日至9月4日。有意者可持本人身份证件、一寸免冠照片3张、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所在社区、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到青岛市崂山区社区服务中心1号窗口报名,地址: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C座。咨询电话:8882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