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15-养生周刊·综合

半岛都市报

养生周刊·综合
2017年06月29日

脑供血不足头痛头晕,可中药外治

新闻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详情可扫描二维码。
市民李先生被头痛折磨了半辈子,算起来已经有40多年的病史了,十几年前又开始头晕,颈椎出现发板酸痛感,用过多种疗法,也检查了多次,像推拿、按摩、针灸,最后还住院打吊瓶,不但疗效不明显,随着年龄增大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并发症也越来越多,6年前血压升高到110~160,加上经常吃药,导致胃肠不舒服,眼睛花得连走路都看不清。住院期间,医生安排李先生做磁共振,查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脑供血不足……真是一身的毛病。
后来,李先生通过媒体了解到天道中医的汽熥疗法,当天就去治疗,第一个疗程下来,颈椎酸痛感开始减轻,头晕症状消失了,血压开始下降;第二个疗程时,胃口开始好起来,饭量比平常多了两成,身体越来越舒服;第三个疗程时,走路不用戴老花镜了,血压降到了80~130正常值;第四个疗程时,以前小便无力,现在也开始有劲了,坐骨神经痛症状消失,目前还在继续调理中。
位于东海中路银海大世界天道中医的于华芬主任介绍,骨关节病的病因早在《黄帝内经》上就有记载,统称为痹症,就是受风、寒、湿、邪等外因入侵人体,闭阴经络而导致气血运行不畅而造成的病症,当肌肉、筋膜板结后,就会挤压血管和神经,当血管不能正常供血的时候,就会出现头晕,失眠、供血不足等现象,从而对颈椎、腰椎等造成压迫损伤,主要表现为肌肉、筋骨、关节等部位酸痛麻木、屈伸不利或关节肿大灼热等,还能引起身体多个器官损伤或者病症发生。临床上具有渐进性或反复发作的特点。加上劳累、年老体衰、身体新陈代谢减缓,有的人是身体素质差,不合理的饮食结构、营养失衡和不当的作息习惯或者身体姿势不当等多种原因造成的。
目前天道中医采用高温中药熏蒸全身,然后局部高温穴位给药,渗透到肌肉层化解开肌肉筋膜结节,以及相关的筋膜组织黏连或血管神经系统上附着钙化物,不用经过消化道吸收,也不用经过血液循环送达,大剂量高温有效药物,持续强制深度渗透直达病灶,整体施治,多种并发症会改善或者消除。
王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