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福彩关注

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派出所副所长被撤职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9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杰) 6月9日,记者从青岛市纪委监委获悉,“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重要节点警示教育和提醒,将青岛市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市公安局市南分局香港中路派出所原副所长崔亮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7年中秋节至2018年中秋节期间,崔亮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现金等,共计2.36万元。崔亮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市北区人民法院原四级调研员周桂生违规收受购物卡和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周桂生多次收受案件当事人赠送的购物卡、现金,共计2.7万元。周桂生同时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沧区残联原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忠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吴忠同时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城阳区市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隋海吉违规收受礼品问题。隋海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莱西市经济开发区潍莱高铁建设管理办公室职员谭晓华公车私用问题。谭晓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